通知公告

关于进一步严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18-04-03浏览次数:851

关于进一步严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

 

各分党委(党总支):

清明节即将来临,坚决狠刹四风,为进一步严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,督促学校全体党员干部树立廉洁、安全、文明、节俭的祭扫新风,现就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。

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做到“七个严禁”:严禁在祭扫中讲排场、比阔气、奢侈浪费;严禁用公款为回乡探亲、游玩、祭祀扫墓的党员干部提供餐饮、住宿等接待安排;严禁公车私用、私车公养及违规使用公车;严禁使用公款组织游玩、踏青等活动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游玩、踏青等活动;严禁借祭扫之机搞隐秘聚会、违规吃喝、参与赌博活动等;严禁以祭扫名义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的单位、个人的钱物等;严禁参与各种封建迷信活动。

各分党委(党总支)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,采取多种形式提前打招呼、敲警钟、提要求,重申纪律规定,加强教育防范。各单位(部门)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“第一责任人”职责,以身作则,模范执行纪律规定,切实履行“一岗双责”,守土尽责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,移风易俗,自觉抵制不良风气。

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,紧盯清明期间容易发生问题的关键环节,强化监督检查,组织明察暗访;畅通信访举报渠道,接受群众来信举报,密切关注和发现‘四风’问题,发现一起、查处一起、曝光一起,并严肃追责问责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主体办   纪委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