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动态

校领导赴武金堤看望慰问我校防汛突击队队员

发布者:xxb发布时间:2020-07-27浏览次数:802

    武职网讯通讯员 侯利华722日下午,党委书记、校长李洪渠,副校长刁元斌专程前往武金堤,看望慰问坚守大堤的我校防汛突击队队员,党委宣传部、校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随同慰问。

党委书记、校长李洪渠,副校长刁元斌看望慰问坚守武金堤的我校防汛人员 

  

    武金堤驻扎点,李洪渠、刁元斌认真听取了队员们关于巡堤查险的情况汇报,细致询问防汛工作进展、物资分配、队员住宿等情况。李洪渠特别提出,要为防汛工作人员提供充足的物资生活保障,确保我校防汛工作有序开展。

    在武金堤巡查段共产党员先锋哨,李洪渠看望慰问正在值班的防汛突击队队员,代表学校对大家身赴抗洪一线表示感谢,对大家勇担大任、坚守防汛一线、保卫大武汉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,对队员们认真负责及时处置潜在汛情险情给予肯定。李洪渠勉励防汛突击队员坚守阵地,彰显攻坚克难的本色,坚决完成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赋予的防汛抗洪光荣使命,确保学校负责守卫的堤段安全。

刁元斌察看我校武金堤防汛后勤保障点 

    随后,李洪渠、刁元斌前往我校武金堤后勤保障点,仔细察看临时宿舍、空调设备、厨房等,对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,并提出改进要求。

    李洪渠、刁元斌在看望慰问时,特别叮嘱防汛突击队队员要做好安全防护和高温避暑,时刻牢记安全操作规范,夜间一定要穿好胶鞋和救生衣,班组责任人要切实扛起职责,有序组织巡堤查险,确保人身安全。

关山街武金堤分指挥部指挥长王洪春(左一)、常务副指挥长杨元兵(右一)与我校领导交谈

在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防汛突击队队员当天,关山街办事处主任、武金堤分指挥部指挥长王洪春,常务副指挥长杨元兵一行也来到五金提走访巡查我校抗洪驻地。李洪渠对街道办给予的关心帮助以及技术指导表示感谢,王洪春对武职防汛突击队上下一心驰援防汛一线给予高度肯定。

据悉,学校717日接到防汛指挥部指令以来,迅速召开工作协调会,成立抗洪防汛工作领导小组,制定防汛工作方案,组建由联络员、防汛哨长、上堤工作队、应急医务等组成的专门工作机构,落实防汛和生活物资保障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纷纷主动请战,组成百余人的防汛突击队赴防汛抗洪第一线巡堤查险,全力做好防汛抗洪工作。